2014胡润女富豪榜公布门槛为50亿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10月20日,胡润研究院发布胡润百富榜子榜之一《2014胡润女**榜》,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九次发布“胡润女**榜”前50位名单。

《2014胡润女**榜》是从《2014雅居乐海南清水湾胡润百富榜》中筛选了前50位女**得来的,门槛为50亿元,较去年上升36%;平均**109亿元,比去年增加14%。

河南无女**上榜。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席调研员胡润表示:“中国女企业家仍然是**获得成功*大的女企业家,覆盖行业是地产和金融投资。”

不得不提的5位女**

马东敏

44岁的**的马东敏以225亿元****众新人,*次进入前五。马东敏是李彦宏的太太,也是**创始人之一。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少年班,19岁即毕业出国,当时被誉为纽约留学生圈里的“公主”,在美国留学时与李彦宏相识。马东敏拥有**4.8%的股份。

周宴齐

为海澜集团周建平的女儿,很少在媒体上出现,而近日在资本市场较为活跃的荣基国际的实际控制人就是周宴齐。目前,周宴齐通过荣基国际持有上市公司29.96%的股份。

梅冬

与丈夫高德康共同创建波司登,现为波司登副总经理。梅冬目前与高德康共同拥有上市公司65%的股份。25年来梅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以不断创新的精神为波司登品牌注入鲜活的元素,为波司登打入国际市场和创立“世界名牌”立下汗马功劳。

纪凯婷

是女**榜上唯一的90后女**。纪凯婷是龙光地产董事局主席兼执行长纪海鹏的女儿,现为非执行董事,但通过不同的公司及家族信托持有龙光地产85%的股权。龙光地产去年营收约111亿元,去年12月登陆香港联交所主板。此次凭80亿元身家在2014女**榜中排第25位。

吴艳

出生于1981年,与丈夫王麒诚在大学相识。毕业后帮助丈夫一同创业,2012年3月汉鼎股份正式在深交所挂牌上市。目前是公司核心管理者之一。

标签: 河南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