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南全省有雨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一场大范围降水给周末再增一丝秋凉,据省气象台称,19日全省绝大部分地区出现阴天及小雨,这次降水过程意犹未尽,本周雨水将继续在全省盘旋。

省气象台预报,昨夜起,全省阴有小雨,黄淮之间大部分地区中到大雨,驻马店、漯河、周口和平顶山、商丘南部和南阳东部部分地区可能有暴雨。今天,北中部地区依然会有雾霾。

明天,全省降雨基本结束,转为多云或晴天,东部可能还是阴天,风力可能达到4级。

本周其他时间,全省大多以多云或晴天为主,周末还可能会有降水。

省会郑州除今天外,将以晴天或多云为主。今天白天全市阴有小雨,偏南风2到3级,*低气温13℃~14℃,*高气温18℃。明天起,全市降水停止,天气重新放晴。

河南省气象台2014-10-20 05时发布

2014年10月20日05时 昨天20点5500米高空,低槽位于合作、甘孜到巴塘一线,短期内系统继续东移影响我省。今天02时地面图上,我省处在北高南低的气压场里。

今天白天,全省阴天有小雨,黄淮之间有中到大雨,其中驻马店、漯河、周口、商丘四地区和南阳地区东部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今天凌晨到上午,我省北中部和信阳地区大部分县市有雾、霾。 夜里,开封、商丘、周口、驻马店、信阳五地区和许昌、漯河、南阳三地区东部阴天有小雨,其中信阳地区部分县市有中雨;其它地区小雨逐渐停止转阴天。 全省东北风2到3级。 *高温度:全省18到20度。 *低温度:西部山区10到12度;其它地区12到14度。

郑州市: 今天白天到夜里,阴天,雾转小到中雨;东北风2到 3级。*高温度:19到20度;*低温度:14到15度。

标签: 河南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