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农业路沿线下月开拆 多所学校将受影响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农业路和京沙快速路、陇海路、中州大道共同构成了郑州市的“井”字形快速路系统,随着京沙快速通道的完工,陇海路高架桥的兴建,作为该“井”字形快速路系统中重要“一横”的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终于有动静了,*新公告显示,今年11月10日后,农业路沿线的部分房屋便将正式开拆。

农业路快速化工程西起西三环以西雄鹰东路,东至中州大道以东金源西街,全长12.9公里,将采用全程高架方式,涉及金水、中原两个区。目前金水区非住宅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已经确定并公布,中原区征迁方案正提交**部门审核。

记者留意到,在农业路两侧的不少建筑物或单位门口都张贴有郑州市金水区**发布的《关于郑州市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金水区项目国有土地上非住宅房屋征收决定的通告》等多份通告,通告明确了此次征收范围为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金水区项目规划区域,涉及国有土地上非住宅房屋及其附属物、构筑物。

公告显示,目前金水区非住宅房屋征收与补偿方案已经确定,非住宅的安置地点分为两个地方,一个是位于金水路与未来路交叉口附近的曼哈顿广场(资料 图库),另一个是位于中州大道与东风路交叉口附近的非常**,而住宅房屋征收与补偿方案正在制订当中。

据悉,根据相关安排,10月20日至11月9日为签订征收补偿安置协议、搬家及兑付阶段。11月10日以后,便将进入被征收房屋拆迁、清运阶段。而农业路高架开建时间暂时未定。

标签: 河南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