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国际低碳展时间、地点、门票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2015北京**低碳展是一个以倡导节能为主题的展会,对于爱护环境的你,记得一定要过去看一看!那么20215北京**低碳展什么时候开始?具体在哪里举办?参展范围有哪些?门票多少?下面就为大家分享有关于2015北京**低碳展时间、地点及参展范围等相关介绍。

2015北京**低碳展时间:2015年4月16日-18日

2015北京**低碳展举办地点:中国|北京展览馆

2015北京**低碳展门票:未定

2015北京**低碳展参展范围:

室内节能照明产品

节能灯、LED节能灯、LED显示屏、无极灯、T5节能灯、T6节能灯、T8节能灯、荧光灯、可调光节能灯、电子节能灯、LED指示灯、大功率LED灯、高频无极灯、**度气体放电灯、高压钠灯、金属卤化物灯、低压钠灯、卤钨灯等其他室内节能照明产品。

户外节能照明产品

路灯、LED路灯、太阳能路灯、道路照明灯、景观LED照明、特种LED照明、隧道灯、泛光灯、投射灯、探照灯、草坪灯、地埋灯、高杆灯、庭院灯、景观灯、工矿灯、工厂灯、信号灯、应急灯、霓虹灯、望地灯、潜水灯、太阳能庭院灯、太阳能航标灯、洗墙灯、护拦灯、地砖灯、水底灯等其他户外节能照明产品。

技术与设备

点胶机、固晶机、分色/分光机、切脚机、分拣机、包装编带机、光谱检测仪、防潮柜等。

设计与EMC

照明工程设计、合同能源管理

标签: 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