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厦门文博会时间、地点、门票、交通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2014厦门文博会将于十月下旬在厦门**会展中心举办,这是一次文化是盛宴,是海峡两岸共同的盛典。那么厦门文博会门票多少*?厦门文博会时间具体是什么时候呢?下面小编来带你看看厦门文博会门票及2014厦门文博会时间、门票、地点、交通等信息!

2014厦门文博会门票:免费。

2014厦门文博会时间:10月26日-29日。

2014厦门文博会地址:厦门会展路198号,厦门**会展中心。

2014厦门文博会交通路线:19a/29/30a/36/58/91/109/651/755/942/948/115/855/98/101均可到达。

2014厦门文博会主办单位:

第五届文博会由*****、***、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和福建省**主办,由厦门市**、亚太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台湾)承办。

2014厦门文博会介绍:

2014厦门文博会由开幕式、博览交易会、城市**和配套活动四大板块组成。文博会的展区共有两大部分,一部分为城市主题展区;另一部分则按专业类别划分,包括动漫网游展区、影视演艺展区、数字内容与新媒体展区、产业园区与文化投资展区、工艺美术展区、**名品展区、创意设计展区、闽台非遗展区和博物馆展区。

往年厦门文博会信息:

第六届海峡两岸文博会将聚焦四大版块,强势推出工艺美术、创意设计、数字内容和影视演艺产业版块,并升级文创旅游展区、博物馆展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区、省市主题展区等。本届两岸将联手举办:两岸***别工艺美术展、海峡工业设计大奖赛、亚洲六城设计**、两岸“***设计展”、中华云数字内容大奖赛、**涉及获奖作品展示、两岸数字内容采购说明会等**别活动,并设置“中华工艺美术精品大奖”和“十佳数字产品奖”等评奖活动。通过建设文化产业领域中城市、企业、创意、产品、人才的橱窗,实现两岸文化产业的对接效益,并成为孵化两岸文创人才的第一平台。

同期举办的“两会两节”中配套活动将包括:第九届海峡两岸图书交易会将举办两岸知名作家签售及讲座、两岸书城名店发展趋势研讨会、两岸女性写作与绿色生活研讨会等内容。2013中国体育用品博览会上,将讨论厦门体育器材的**发展趋势和需求。第五届厦门**动漫节将延续去年主要活动,举办“金海豚”动画作品大奖赛、电子竞技总决赛、Cosplay表演比赛、动画短片展播等活动。2013海峡两岸民间艺术节则以“两岸实验剧场”为主题,组织剧目展演、学术研讨、戏剧讲座和工作坊等精彩内容。

第六届海峡两岸文博会期间的全城文化月活动将延伸文博会效益,包括厦门文化月、两岸文创市集等活动,将为游客和全城市民打造一场文化盛宴,更成为展商延伸宣传和效益的重要机会。

以上是小编为你总结的厦门文博会门票及2014厦门文博会时间、门票、地点等信息,2014厦门文博会这个盛大的文化产业博览会一定会很热闹哦!

标签: 文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