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云台山景区介绍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焦作云台山景区简介:

云台山因山势险峻,峰壑之间常年云锁雾绕而得名,以*具特色的“北方岩溶地貌”、“云台山水”被列入*批世界地质公园名录。同时又是河南省**一个集****风景名胜区、国家***景区、国家文明风景旅游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名胜区、国家狝猴自然保护区七个***于一体的风景名胜区,景区位于河南省焦作市的修武县境内。

焦作云台山景点分布:

云台山以山称奇,以水叫绝,因峰冠雄,因峡显幽,历史文化积淀深厚。这里四季分明,景色各异。拥有十一大景点,是一处以太行山岳丰富的水景为特色,以峡谷类地质地貌景观和悠久的历史文化为内涵,集科学价值和美学价值于一身的科普生态旅游精品景区。

焦作云台山景区资质:

国家***景区、**名胜景区、世界地质公园、国家文明风景旅游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名胜区、国家狝猴自然保护区

焦作云台山景区特色:

摄影、徒步、避暑、宗教、古迹、名山、瀑布、峡谷、自然保护区

焦作云台山景区游览图:

标签: 云台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