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武汉农博会时间、地点、门票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2014武汉农博会将于11月初在武汉**会展中心盛大开幕,2014武汉农博会整体方案中新增了“舌尖上的农博”活动,可以说美食多多哦!2014武汉农博会时间具体什么时候?2014武汉农博会门票多少*?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武汉农博会时间、地点、门票等相关信息!

2014武汉农博会时间:11月1日-11月4日。

2014武汉农博会地点:武汉**会展中心。

2014武汉农博会门票:暂时未公布

武汉**博览中心是以会展经济和旅游经济为**,建成以展览、展示为主导功能,**展、科技、文化、商务、休闲、旅游、居住于一体的多功能复合型的**博览城。项目占地6253亩,总投资500亿元人民币,包括一期展馆、二期**会议中心、洲际酒店、海洋乐园、假日酒店,及超高层写字楼、商业地产开发、景观水系、生态居住区等,是目前华中地区规模*大、功能*全、规格*高的综合会展中心。

武汉**博览中心展馆可提供室内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4万平方米,展览规模位居全国第三,华中**。这一现代化展馆由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经营管理团队接管,提供专业、规范、人性化的会展服务。

2014武汉农博会具体详情:

据悉,2014武汉农博会展区面积5万平方米,设知名企业展区、湖北省展区、武汉市展区、省外展区、境外展区、名特优农产品展区、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展区、台湾展区、综合展销等12个大型展区。

与往年的农博会相比,2014武汉农博会整体方案中新增了“舌尖上的农博”活动。“舌尖上的农博”,将在会展期间2日、3日举办两场,该环节中,将**推介荆楚各地特色农产品与知名小吃。其中,湖北小吃由武汉小吃、荆沙小吃、襄阳小吃、恩施民族小吃等组合而成,其取料广、技法多样,能满足不同人的口味,适应南北各地人的需要。有着鲜明的楚国文化和浓郁的鱼米风情,历史故事丰富,知名度高。

届时,武汉热干面、老通城三鲜豆皮、秭归清水粽子、黄州甜烧梅、黄梅白莲汤、黄冈绿豆糍粑、云梦鱼面、恩施炕土豆、巴东五香豆干、孝感米酒、江陵散烩八宝饭、四季美汤包等知名小吃将出现在农博会现场。

以上是小编为你准备的2014武汉农博会时间、地点、门票等相关信息,还不赶紧感受舌尖上的农博呢?

标签: 农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