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小龙虾泛滥:“踩着小龙虾“过河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苏格兰因传说中的尼斯湖水怪闻名。现在,另一种生活在水中的”小怪物“在该国声名鹊起,那就是小龙虾。目前,苏格兰的一些河流中小龙虾泛滥,部分河流甚至出现了”踩着小龙虾“过河的情况。

苏格兰的克莱德河是****的垂钓胜地,但现在这条以鳟鱼闻名的河流正在被小龙虾占据。

垂钓者们称,数量庞大的小龙虾吃光了鳟鱼的食物,没有了食物,河里也就没有鳟鱼了。由于小龙虾在当地没有天敌,所以现在尚没有*理的方法。

而且,虽然小龙虾很好吃,但苏格兰**并不鼓励人们食用小龙虾,以防小龙虾上市后引发人工饲养,导致这一外来物种进一步扩散。

目前,苏格兰当局已经授权,任何人都可以在苏格兰的河流中捕杀小龙虾。垂钓者们表示,消灭小龙虾*快的方法,就是”一脚踩死他们“。

标签: 河南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