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内自驾游线路推荐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先:小长假建议选择两日游

三天小长假,如果三天都出去玩,显然不合适,玩的开心了,回头上班就没了精神,如果只安排**,又显然不能够玩的尽兴,所以三天假期,出游两天是*适合的选择。至于是前两天还是后两天,就看您的选择了,当然如果时间原因,一日游,多日游也未尝不可。

第二:选择路程近的周边游

郑州周边不超过300公里的线路,如果远了,你将疲于奔波在路途中,那将不是休闲踏青,那将是人在囧途。

第三:选择新开景区或较冷线路

根据近两年节假日的统计,自驾车出游人数连续递增、热门目的地、景区扎堆严重,所以如果您想在假期有一个舒适的旅程,那么选择什么样的线路尤为重要。像郑州周边的云台山、万仙山、重渡沟等景区肯定是人满为患,再美的景色,如果看到的都是人头,那还有什么心情呢?在这里**一下较远的安阳,林州太行大峡谷、林虑山等,养在深闺,景色优美却游人不多。另外像南阳西峡的一些景区也风光不错,三门峡周边、信阳西部山区等都是一些很不错的自驾目的地。

第四:做好出发前期的准备工作

长假出游前,一定要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做好目的地的了解,当地的交通情况、饮食、住宿、景区接待能力等,如果不清楚,可以打电话咨询景区或者旅行社,一般旅行社都会对交通情况、当地情况有一些了解的,当然*好的还是咨询景区。

第五:*重要的-安全

那就是一定要注意出行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省内自驾线路**

豫北二日自驾游:

安阳:洹水湾温泉、太行大峡谷

新乡:天界山、关山、

鹤壁:云梦山

豫西二日自驾游:

三门峡:双龙湾、仰韶大峡谷

济源:黄河三峡、五龙口、王屋山

豫南二日自驾游:

驻马店:嵖砑山、薄山湖

信阳:灵山、西九华山

南阳:西峡老君洞、石门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