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福塔的那些亮点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中原福塔——河南广播电视塔位于郑州市航海东路与机场高速交汇处,塔高388米,是****高钢塔。电视塔占地141亩,总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总投资8.36亿元,是河南省地标性建筑。主要景观有:室内、室外观光层,旋转餐厅、全景画馆、儿童职业体验中心等。从空中俯瞰中原福塔犹如盛开的梅花绽放在中原大地上。电视塔的设计理念是:塔座为鼎,寓意鼎立中原;塔身为古代的乐器组合“编铙齐鸣”,寓意着河南电视塔的宣传职能;塔楼五瓣盛开的梅花,寓意为梅开五福,花开中原。在这里您可以登高望远,傲视万物,感受愉悦,赏世界*大的全景画,品中原千年文化。

亮点一:观光——****钢结构观光塔

在251米的97层有室内观光层以及268米的室外观光层:北面可以欣赏郑州CBD会展中心等标志性建筑的迷人风姿;西面尽览郑州二七纪念塔、裕达国贸等郑州城市风光;南面可以看到造型*特的航海体育馆和绿意盎然的田园风韵;东可以一睹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现代化风采。天气晴朗时借助望远镜,可以南望新郑**航空港,北眺蜿蜒曲折的黄河、雄伟的黄河大桥,黄河风景区及炎黄二帝*塑。

亮点二:赏画——世界*大的全景画

塔座内三至四层设置全景画馆,馆中陈列着“锦绣中原”全景画。全景画高为20米,宽达175米,绘画面积达3500平方米,地面塑形2200平方米,整幅为一块画布,是目前世界上*大的全景画。画面体现了河南厚重的历史文化和十八省辖市的历史文化和自然风光,采用声光电(投影)技术的烘托和现代化气息的点缀,是一个集中展现中原人文和生态景观、极富震撼力的观光画廊,是全面展示河南的一大亮点,全景画由鲁迅美术学院画家耗时4年完成。在河南广播电视发射塔内观看世界上*大的全景画,游客如入天地之中,在360度的旋转平台上,史诗般的画卷一一展现,河南锦绣风光和厚重历史尽收眼底。

亮点三:美食——中原*高的旋转观光餐厅

观光餐厅96层,标高246米,营业面积456平方米,为“五高”文化主题餐厅,是**中餐厅。寓意:高升、高中、高寿、高兴、高发之意。

亮点四:娱乐——室外观光,云中漫步

99——101层,在268米的玻璃空中走廊漫步,让您体验高空行走的惊险与刺激。景区还定期组织各类节庆文化娱乐活动,邀请海内外著名艺术家登台献艺,与游客和观众互动同乐。

另外中原福塔是集广播电视信号发射、旅游观光、餐饮购物、休闲娱乐、会议庆典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旅游景点,它将是中原旅游、购物、休闲的又一福地,届时,中原福塔将“福射”中原,享誉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