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街村景点好玩吗?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全国**名村,它是集体主义经济的代名词。在坚持集体主义的原则下,***几近实现了共同富裕,经济平稳发展,社会和谐,人们安居乐业。***成功的关键是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坚持集体主义。***是国家4A级景区,长期生活工作在***做出****的非***籍人士,被授予“荣誉村民”称号。***集团是***创建的集体经济实体,下属28个企业,产业涉及食品、饮料、酒类、印刷、包装、医药、工艺品雕刻、旅游等。

***获得了“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模范村民委员会”、“全国文明村”、“中国**名村”、“国家级生态村”、“全国优秀乡镇企业”等殊荣。***集团多次获得国家级、省市级荣誉称号:是中国食品工业质量效益奖企业、工业排头兵企业、中国食品工业百强企业、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食品企业、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河南省百户规模优势企业、河南省重点服务企业、河南省科技企业和河南省民营科技企业50强等。“***”商标为国家驰名商标。

***与其他村有一个巨大的区别,那就是他们以基于毛泽东思想的集体主义为理念,提出建设“共产主义小社会”的目标。毛泽东式的集体主义因80年代取消人民公社而失去了影响力。但是,***却把毛泽东的集体主义树为旗帜。已经富裕起来的***被称为“***现象”,并引起了全国的关注。 ***“共产主义的要素”的核心是独特的平均主义的经济体制。村民们在村的行政机构及村营企业上班,根据工作内容,每月付给150元到200元的固定工资。 工资虽然很低,但是村民免费享受粮食、肉、油等配给。住宅、教育、医疗、办红白喜事也一概不收费。如果村民上大学,学费也由村里负担。村民享受的福利费用每年每人平均6700元。

***实行的是“工资+供给”的分配制度,村民们免费享受住房、医疗、上学、中央空调、肉、蛋、面、节假日食品、购物券等14项公共福利待遇,生活上无后顾之忧。全体村民居住在30多栋配备齐全的花园式的现代化公寓里,人人安居乐业、家家生活幸福。***大办公益事业,相继建起了一系列公益设施。街道宽阔平坦,道旁绿树成荫,路灯彩灯交相辉映,厂房住宅鳞次栉比。成立了艺术团、军乐队、盘鼓队、门球队,建起了文化园、图书馆、档案馆、医院、康寿乐园等。同时,大办教育事业,投巨资建起了现代化、高标准的幼儿园、中小学和高中,还办起了报社、广播站和电视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