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宝天曼景点介绍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宝天曼为中国21个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之一、***自然保护区、国家****级景区、南阳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核心区、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中国*佳旅游观光目的地。南阳宝天曼以她*特的风景和原始森林为主,空气负氧离子**,是旅游度假的好地方。宝天曼以遮天蔽日的原始森林和众多的野生动植物而饮誉中原,成为同纬度生态结构保存*为完整的地区和河南省生物多样性的分布中心,被誉为“天然的物种宝库”,“中州的一颗明珠”。

宝天曼保护区地理位置*特,是我国**的长江、黄河、淮河三个水系的分水岭,也是我国中部地区保存*为完整的自然综合基因库。它保护了过渡带的综合性森林生态系统和31个国家重点保护的珍稀植物,50多种国家重点保护的珍稀动物,也为2879种高等植物、213种鸟类、62种兽类等提供了良好的生存与栖息环境。

内乡宝天曼门票100元,网上预订85元。(此门票包含观光车票) 开放时间:7:30—18:40(3月份——11月份)

取票方式:凭媚游中原预订成功短信,到景区售票处取票

景区地址:河南省内乡县夏馆镇葛条爬村。

免票人群:身高1.2米以下的儿童、70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免门票。

优惠政策:身高1.2-1.4米儿童、学生凭学生证、60-70周岁老人凭证到景区购买半价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