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回龙风景区介绍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回龙风景名胜区位于河南辉县市上八里西北部 25 公里处的太行深山处,海拔高度 800 米至 1725 米,游览面积 20 余平方公里。五大景区包揽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上百处,突出特色堪称:奇、雄、绝、特、怪。一条盘山公路正如*龙腾飞:头系暖窑庙,尾扫磨针河,腰缠 13 座峰梁,蜿蜒八公里终达摩天崖;一条“ S" 型隧道恰似山建宫,或明或暗,曲折盘旋,扶摇千米直通清峰关。

2002 年,一个人间**塑造了回龙精神,张荣锁惊人的业绩闻名华夏,荣获央视《感动中国》**人物第二名。 回龙大峡谷形若*盆,貌比苍龙。跌岩千米之多的幽谷,横空百里可谓气势恢泓;一落千百丈的红岩绝壁,缠延无际敢当鬼斧神功。其雄、奇、险、壮之势,往往给人海阔任鱼跃,天高任鸟飞的遐思。 老爷顶海拔 1570 米,因山顶自古建有祖师而得名。又因铁钟、铁鼎、铁瓦点缀庙宇其间而著称**一绝,被考古**赞誉为“****铁顶”。

另外,从山下到山顶,**门、二天门、三天门神韵犹存,数十处明、清建筑,风格*特、耐人寻味,实为道教发样地之一。故素有“南金顶、北铁顶,南顶在武当,北顶在太行”之说。

张沟瀑布融泉、溪、河、潭、瀑之精华。青山、碧水、白云、蓝天与古树、林荫、山风、民宅相映成趣,组成*领太行**的奇特佳境。龙口东园集飞瀑溪流、奇峰怪石、名木繁花、珍禽异兽于一体,完整无缺持赋存着大自然的原始风情。游人身临其境,骤然会有一种返璞归真的感受,并感悟天造地设的奥妙,一切都在令人费解的谜中。 回龙景区,一条艰苦创业,惊天地、泣鬼神的红色通途;一条游览观光、休闲避暑的绿色栈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