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潭柘寺玉兰节时间、地点、门票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2015潭柘寺玉兰节以“古寺寻兰 茗香悟道”为主题的第六届潭柘寺二乔玉兰节将于3月29日至4月13日举行。届时,潭柘寺中被世人誉为“二乔玉兰”的白紫双色玉兰将会绽放。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2015潭柘寺玉兰花节时间、地点、门票吧。

2015潭柘寺玉兰节时间:3月29日至4月13日

2015潭柘寺玉兰节地点:北京市门头沟区潭柘寺镇

2015潭柘寺玉兰节门票:55元

2015潭柘寺玉兰花节上有什么活动?

在玉兰节期间所有游人在关注潭柘寺**之后便能向工作人员免费兑换一张玉兰花型的贴纸。

潭柘寺为每位游人准备了一对风铃。风铃一大一小坠有竹板,游客可以在风铃的竹片上写下自己的祝福并且将其中一个悬挂在广场上空,另一个可带回家中或放置在车中。

景区为游人准备了二乔形象供游人拍照。游人将以玉兰花为背景,变身为江南二乔拍照留念。

潭柘寺交通线路:

公交:地铁一号线苹果园站,转931路公交车,至终点站潭柘寺下车。

自驾:西五环衙门口桥上京原路(莲石西路)向西,大约十公里到达潭柘寺(沿途有路标)。

标签: 节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