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将订婚 林依晨老公是谁?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即时消息,日前,林依晨被曝将于本月29日——31岁生日当天,和交往2年男友林于超举行订婚仪式,席开50桌。昨日,她的经纪人表示,林依晨仍在伦敦处理留学回台*后事宜,10日到香港出席活动后飞北京,之后回台准备订婚。

林依晨与男友认识十多年,直到2012年在表姐的婚礼上当伴娘与伴郎被凑成对后燃“爱苗”,经过表姐和表姐夫大力撮合,两人终于在一起,并经历远距离恋爱考验。去年9月,林依晨到伦敦留学,林于超10月还专程飞英国为她庆生,并送上爱的项链,让她备受感动。之后,两人密游法国时,男方浪漫求婚成功。

郑元畅9月底到英国与林依晨碰面,林依晨她亲手交给他订婚喜帖,他连声祝贺,不过他对她说抱歉,当天人在大陆工作无法出席。她在《我可能不会爱你》中的“大仁哥”陈柏霖也受邀,他会参加订婚宴,而她的闺密六月时就已收到喜帖。

林依晨老公是谁_林依晨老公背景资料

林于超算企业第二代,身家与学历都不错。林于超和林依晨两人虽认识多年,是十多年的旧友,但2011年底参加林依晨表姐的婚礼,才因担任伴娘与伴郎开始熟悉,展开秘密电话恋情。林于超,外型斯文白净,条件**,得林依晨家人赞赏,粉丝昨也送祝福。

林于超(Charles),林依晨的现任男友。家族从事潜水用品事业“优瀚”,总公司在内湖,林于超负责美国加州分公司。

姓名:林于超

英文名:Charles

国籍:中国

现居地: 美国、中国台湾

性别:男

身高:180cm

体重:70kg

职业 :就职于优瀚企业潜水器材美国加州分公司

现任女友:林依晨

**阅读:林依晨一改清纯形象 豪迈翘二郎腿扮酷

标签: 最新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