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Jessica自称被迫退团 网友哭求是假的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30日,韩国女子组合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通过SNS表示被公司通知退出组合,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

Jessica未参加组合行程

Jessica在SNS上留言道“正在准备马上到来的活动,却被公司和其她8名成员告知自己**是组合的成员了。我一直都将组合的活动放在*位,也全身心地投入其中。公司却因不正当的理由让我退出组合,实在是无法理解。”

Jessica的留言一经公开就掀起了网友的热议,粉丝怀疑是有人盗用了Jessica的账号留下了这些话。但是,少女时代成员内部不和的传闻一直没有间断。组合于今早(30日)从仁川机场飞往中国参加粉丝见面会时也没有见到Jessica的身影,这也似乎验证了此消息的真实性。

SM公司股价下跌

SM公司负责人表示,退出少女时代其实是Jessica本人的意愿,她在今年春天就向公司提出了再参加一张少女时代的专辑活动后就退出少女组合。SM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和少女时代其他成员都对Jessica的突然决定感到意外,但仍为了将事情往好的方向引导而想了很多办法并做了许多努力。

SM公司负责人表示,Jessica在决定退出少女时代后就开始了个人的事业,而公司与Jessica围绕着少女时代活动以及个人事业的优先顺位产生了矛盾,*终矛盾扩大到了无法调和的地步,因此公司决定让原本就决定退出少女时代的Jessica提前离开组合,但双方就此事的公布方式以及日期等方面进行协商时,Jessica却在今天凌晨发表了自己对此事单方面看法。

SM公司负责人表示,Jessica因为个人事业的原因无法继续参加少女时代的团队活动,因此少女时代今后将以8人体制进行活动,而对于Jessica,虽然她已经退出了少女时代,但公司今后仍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她的个人演艺事业。

jessica在30日凌晨接连发表微博,称自己被通知从今天开始**是少女时代的一员,受这次事件影响,SM公司的股价今天上午较前日下跌了3.44%

今年8月少时全员续约

上月曾有消息称,少女时代9名成员与SMEnt.于今年8月全部续约。歌谣界相关人士表示“上半年少女时代正式活动后,目前各自都不是很忙。而且合同是当事人和公司两者之间的秘密,所以并没有对外界声明续约的消息,只是自然而然地继续活动”。

标签: 最新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