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红薯,获赞无穷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社旗红薯自古就是河南名产,红薯种植集品种、管理、品质之大成,其特点是富含蛋白质、淀粉、果胶、纤维素、氨基酸、维生素及多种矿物质,含糖量达到15%-20%,有抗癌、保护心脏、预防肺气肿、糖尿病、减肥等功效,享有“土人参”、“长寿食品”之美誉,人们对红薯的感情深厚,曾是当地老百姓的当家食品,饥荒年代的“救命粮”。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红薯作为重要的健康食品来源,市场对其需求量日益提高,为顺应这一趋势,由河南力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牵头,社旗县农旺农夫红薯种植专业合作社配合统一种植,中国管理科学院产业发展中心三农产业委员会全程指导监督,并委派三农产业委员会***张跃华负责整个项目的全程推动,规范绿色有机红薯种植新标准,为更好的提高品质红薯种植提供全链条种植技术指导,统一选用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的国内***的有机水溶肥生物肥增力蛋白为主要肥料。----有效改善土地环境,打造实实在在的绿色有机红薯,满足市场需求,同时带动当地经济的繁荣发展。

社旗红薯因其个头大、口味佳、富含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而驰名已久,原主产于东部苗店、郝寨等10个乡镇。它对肥水的要求极为严格,适于在湿润温和的气候下生长,而这一区域地势平坦,地下水位高,是土层深厚的粉沙质土壤,非常适宜红薯生长。随着种植面积不断扩大,社旗红薯已遍布青台、晋庄、太和、桥头、郝寨、李店、城郊、兴隆等乡镇,其品质则以青台所产为*佳。

社旗县耕地面积大,岗丘起伏,是红薯的集中产地。每到冬季,乡村磨粉、做粉条的很多,近些年,这项生产更成为农村的一项主要农产品加工业。“三粉”产品除南阳食用外,还大量销往湖北、四川、陕西等省,部分出口国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