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温州国庆节有什么活动?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还在苦恼如何才能不浪费十一小长假的好天气,又担心会淹没在组团出游的众众众众群里。那么,温州的玩友们,这个十一,就跟着的小编去看看温州国庆节有什么活动,可以去嗨皮充实好时光!

2014第七届温州动漫节

**理由:喜欢动漫的孩纸们有福气啦,2014第七届温州动漫节正值10月1日国庆节开幕,动漫爱好者和作者们可以齐聚一堂交流看法和喜好;还有更多精彩万分的cosplay大赛、3D魔画艺术、**联盟电子竞技大赛、少年音乐派等活动将轮番上演,好看又好玩**不容错过哦!

时间:10月1日-10月5日

地点:温州**会展中心

门票:40元

活动详情:本届动漫节现场将设有3D魔画艺术、疯狂铁乐园、动漫作品联展、侏罗纪公园、创意集市、动漫驿站、动漫涂鸦等众多区域。动漫节期间,cosplay大赛、动漫歌曲大赛、**联盟电子竞技大赛、少年音乐派等活动项目带动现场人气。

交通指南:乘坐94路、68路、45路、65路、69路等, 在会展中心站下车,步行温州**会议展览中心。

2014江心屿音乐节

**理由:如果你喜欢爵士乐?如果你喜欢摇滚乐?如果你喜欢流行乐?那么,就到2014江心屿音乐节吧!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的享受音乐给予你的欢乐,静静的沉静在音乐的海洋中,感受动听的歌声在心底流转那种温暖,让美妙的歌声唱响你的国庆假期。

时间:10月1日-10月2日 15:30-21:30

地点:温州江心屿东园阳光草坪

门票:预售票60元/张 (9月5日—9月30日),现场票 80元/张

活动详情:本届音乐节不仅有本土实力乐队NANA、沸腾乐队的加盟,还邀请了来自北京的圣旨到Soul Decree Band。圣旨到是目前中国***的Funky乐队,参与过众多诸如草莓、迷笛等大型音乐节,相信他们丰富的音乐节演出经验也将为温州的观众带来一场高品质的音乐盛宴。它还将是一场疯狂的节日——大家可以在音乐节上疯玩、淘宝、觅食,组织方联合温州美食**公共平台“温州深夜食堂”,一起招募*具人气的餐饮商户入驻现场,打造*美味的音乐节,本土人气美食一网打尽。

交通指南:乘坐25路(或51路,27路), 在**巷站下车,步行至温州市江心屿东园阳光草坪。

温州十一活动持续更新中,请随时关注小编的更新!

标签: 国庆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