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形状揭露性格 你赞同吗?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网上流传了一张“嘴唇形状揭露性格”图片,描述了多种形状的嘴唇所表露出来的性格,引起不少共鸣,什么上下唇厚的人**旺盛*准了,但也有人表示根本不准,就像有人说嘴唇厚智慧厚道,而这里又说**旺盛,莫非每一个忠厚老实的男子都暗藏着一个躁动不安份的心吗?也有人表示压根就没有找到自己的唇形。

嘴唇形状揭露性格

心理学**经过研究发现,嘴唇形状和一个人的性格有着密切的关系。上下嘴唇都较薄的人感情较为内敛,上嘴唇厚下嘴唇薄的注重精神恋爱,上薄下厚的比较好色,嘴角上翘的人比较乐观,嘴巴大的人胆子比较大,嘴唇藏珠的人吵架一定不会输,嘴巴小的人胆子小,嘴歪的人*喜欢吹牛。

嘴大的人。嘴大的人除了胆子大外,为人还比较豁达,外向热情,喜欢结交朋友,善于交流合作。像*近因三年前离婚事件再次登上娱乐新闻头条的姚晨,嘴就很大,且不论姚大嘴究竟有没有出轨,从她结识了众多圈内男人来看,确实善于交际,吃得开啊。

嘴唇较薄的人。这类人**是个辩论型的人才,千万不要和这样的人争辩,吃力又不讨好。即使他们说话不在理,也能让你无言以对。难道他们说话内容都是假大空?也不尽然,他们的语言组织能力以及说话的气势就能够压倒对方。像《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虽然他是个歪嘴,是属于“乱吹牛”的那类人,但从另一角度来看,也是能言善辩的表现。

嘴角上扬的人乐观,嘴角向下的人悲观。笑多了,嘴角自然而然会上扬,也正好说明了这类人心态乐观向上;而经常被负面情绪包围的人,脸都是垮的,嘴角就会向下。

从嘴唇看健康

中医还讲究“望闻问切”,嘴唇不仅能够看出一个人的性格如何,还能看出身体健康状态。像嘴唇红润有光且干湿适度,说明这个人身体健康,而嘴唇颜色有异,则可能是身体的某部分出现问题,急需调养维护,以免引起更大的病变。

例如,上唇颜色焦枯或黯红的人,可能为大肠病变;上唇苍白泛青的人,为大肠虚寒;下唇绛红色的人,为胃热;下唇苍白,为胃虚寒;唇内红赤或紫绛的人,肝*旺;唇内黄色,有肝炎迹象;唇色*红如赤的人,呼吸道可能有炎症;唇色暗黑而浊者的人,消化系统功能失调;泛白的唇的人,为血虚的特征,血液循环弱;双唇黄而燥的人,脾脏分泌工作有障碍,削弱免疫系统的抵抗力及辅助造血功能,很容易受感染;唇青紫的人,现代医学称为“紫绀”,这是机体缺氧或药物中毒的征象。

逗比性格的嘴唇

从嘴唇看人心,纯属娱乐,从嘴唇看健康,有一定的中医理论根据,各位看客可对号入座,一边娱乐的同时也关心一下自己的健康问题吧。

标签: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