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花生,吃过的都说好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麻辣花生是一种美味可口的汉族小吃,经过复杂配料、严格工艺和多道制作流程精制而成的,成品麻辣花生色泽金黄、里外入味、口感酥脆、融入南北风味、麻辣咸甜香五味俱全。市面上麻辣花生的产品种类繁多,具有代表性的一种是傻二哥麻辣花生。

特点:色泽金黄,颗粒饱满,经多种工艺加精良的天然配料精制而成,所生产的产品既保持着产品的*到的口味,又不失产品天然的营养成分,滋味纯正,辣椒鲜红,食之麻、辣、香、酥、甜,口感*特,食后满口生香、欲罢不能。久食不厌、老少皆宜、居家旅游,佐食配茶、宴宾馈友之佳品,麻辣花生从而成为家喻户晓的风味名吃之一。

麻辣花生经过复杂配料、严格工艺和多道制作流程精制而成的,成品随园麻辣花生色泽金黄、里外入味、口感酥脆、融入南北风味、麻辣咸甜香五味俱全。

材料:

生花生米100克,干红椒3个,花椒20粒,盐,椒盐粉,食用油

做法:

1.花生米用温开水泡半小时。

2.鼓胀开的花生米剥去红衣。吹干表皮水分备用。

3.锅内倒适量食用油

4.倒吹干的花生米下锅,炒锅加热,调成中*,油热后,调成小*慢慢煎炸。

5.锅铲不停的翻动花生米,当花生米逐渐变成淡黄色,且听到劈劈的响声时,关*,利用余温,继续翻动花生米。

6.放干红椒花椒下锅炒出香味。

7.大约1分钟左右,花生米变成金黄色,即可关*。将花生米装入碗内。

8.等花生米稍微凉了一些后,放入少量的盐以及椒盐粉,并用双手握住碗边,颠一颠,使花生米均匀的沾到盐分。凉后即可食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