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珠海国际车展时间、地点、亮点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2014珠海**汽车展览会(简称珠海车展,珠海**车展)将于10月30日至11月2日在珠海**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欢迎国内外汽车企业及观众热情参与。这个十月想买车哪里去?就来2014珠海**车展了,想知道2014珠海**车展什么时候开始?2014珠海**车展在哪举行?那就来2014珠海**车展上看看吧!

2014珠海**车展时间:2014年10月30日-11月2日

2014珠海**车展地点:珠海**会展中心

2014珠海**车展展会亮点:

一、珠中江地区最现代化的室内展馆

珠海**会展中心位于十字门中央商务区,总建筑面积近70万平方米,是国内罕有的集展览、会议、酒店及自营餐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型场馆。会展中心一期工程共建设6个展厅,净面积达30000平方米,是目前珠海市唯一可举办大型专业展览会的现代化室内展厅。

二、整合国内三大车展资源,倾力打造珠海史上最高规格车展

展会主办方将通过整合北、上、广三大汽车展资源,力争汽车品牌厂家支持,引入**大型车展展具,打造珠海车展最美展台;同时引入迈凯轮、柯尼赛克、阿斯顿马丁、法拉利、玛莎拉蒂、兰博基尼等豪华车及概念车型,以绝对高端的现场展示打造汽车科技盛宴。

三、多渠道招募看车团,共举全民购车盛会

展会期间,主办方将与全国性垂直汽车网站、珠中江地区知名车友会联手招募看车团,同时向当地大型企业集团定向邀请,组织企业高层及管理人员等高消费群体前往现场参观购车。

四、**化展会服务,提供优质参展体验

1、引入**大型汽车展现场运营服务商,为展商带来高品质高效率现场服务。

2、珠海车展展会专设穿梭巴士,往返市区与展馆,免费接送观众。

3、珠海**车展展会将开通官方网站及官方微信平台,提前为展商进行线上宣传。

4、全馆wifi覆盖,免费提供饮用水及参观指南。

五、全方位展会宣传,打造全城参与汽车盛典

1、集结主流媒体强势力量,倾力推广展会盛况

2、立体式广告投放,空中、地面全方位覆盖,推广浪潮袭卷全城

3、珠海车展展前大型宣传活动,线上线下互动推进,营造全城共襄盛会的车展氛围。

2014珠海**车展10月如约举行,想要买车的朋友可千万别错过啦!2014珠海**车展等你来,快拉上亲朋好友一起来2014珠海**汽车展览会买车吧!

标签: 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