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今天“城市无车日” 二环内禁止小汽车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郑州市“城市无车日”活动时间为周一(9月22日)7:00至19:00,划定的交通**管理区域为桐柏路、农业路、未来路、航海路(不含该4条路)合围的二环内区域,并要求**公车除保留10%应急用车外,其余全部入库封存、禁止上路。

据悉,划定的交通**管理区域原则上只允许行人、自行车、公共汽车、出租汽车、其他公共交通(校车、通勤车)、消防车、急救车等特种车辆及军队、武警、公安、执法系统的执勤车辆通行,其余车辆尽量绕行。

此外,无车日当天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公务车、非生产营运小型客车,除保留10%应急用车外,其余车辆禁止上路行驶。

今日,郑州快速公交公司将在“禁行区域”增发398车次,帮助市民绿色出行,其中B1路内外环各增发60车次,B3路增发40车次,对B12、B20等途经*车站等客流集中的线路都将增发30余车次,其他支线也都有不同程度的车次增加。

今日,郑州地铁早、晚高峰期间上线列车20列,行车间隔将进一步缩短为5分钟,全日共计划开行332列次,乘客运送能力将比平时提升30%。同时还将根据客流情况及时启动备用列车。

标签: 河南交通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