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喜得贵子 收获处女座宝宝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9月17日消息,陈楚生妻子已在北京的医院生下一子,母子平安。恭喜楚生升级当爸爸!

33岁的陈楚生迎来了儿子的出生,终于升级当奶爸!他发微博称:“你是我生命中*美的天使,你的到来也让我深刻体会了妈妈的辛苦和不易。我爱你们,永远!!感恩,所有!!!”并晒出抱着儿子的合照,照片中新生小baby似在熟睡,陈楚生看着他,虽然两人处在逆光中看不清楚面容,但是能够感受到爸爸看到儿子时的温暖心情。网友们也来送祝福:“祝他茁壮成长!”“恭喜楚生得子!”

陈楚生妻子是圈外人,两人相恋已有13年,出道前就已相识。快男比赛期间,陈楚生曾唱《再回*》给当时还是女友的妻子。两人于去年领证。

标签: 最新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