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王诗龄费曼亲密照 网友:Kimi怎么办?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王诗龄和费曼

9月16日下午,李湘在微博上传女儿王诗龄和吴镇宇儿子费曼的两张合照,并称:“Feynman哥哥!你好!”微博地址显示的是香港,似乎是李湘带着王诗龄到香港玩,得到了费曼的招待。照片中王诗龄依然是粉色公主风,头戴粉色发箍身穿粉色连衣裙,与费曼互送礼物,还靠在一起玩手机,看来两位同岁小萌娃相处很是融洽。

森碟

9月16日22点18分,田亮通过微博晒女儿照片,并称:“*眼镜戴的小朋友,说这样就和安久拉爸爸一样了...。.人家岳伦儿才不像你这么戴好嘛。”照片中,森碟调皮的将眼镜戴在下巴上,身体前倾,惊得张大嘴巴,眼睛眨都不敢眨一下地盯着快要掉下来的眼镜,样子非常可爱有趣。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称赞“小天使太美!”也有网友调侃称:“森碟,别这么萌好吗,眼镜都戴出新高度了。

贝儿

9月16日18点59分,陆毅更新微博晒贝儿美照,照片中,一向男孩子气十足的贝儿,一改往日风风**的样子,穿上黑色小外套,陪格子小短裙,扎着可爱的丸子头,一双小长腿吸引目光,变身小清新美女。而手里还拿着柠檬片,表情呆萌的望着镜头,十分可爱。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怒赞“贝儿美美哒!”

小土豆

9月16日20点05分,姚晨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儿子小土豆和猫咪的合影,并称:“被邪恶机器人吓呆的土豆和八顿。”照片中,小土豆趴在地上,和身旁的猫咪一起望着面前的机器人,表情非常的呆萌有趣。此微博曝光后,惹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赞“太可爱!”更有网友为图配文调侃称:“土豆说‘哥!村里来新人了?’巴顿说‘走!收丫保护费去!’

标签: 最新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