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旅游哪里比较好玩?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上海市是我们中国非常**的商业经济中心,也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古城,拥有着得天*厚的地理位置和无限的发展前景。虽然有很多人都去过上海,但是大连去上海旅游哪里好玩呢?就让大连旅行社来简单的先为您介绍几个不错的景区景点!

我们到了上海市之后,*先可以选择在上海市区内游览一番,尤其是不可不到的陆家嘴旅游景点,该景点其实就包括有东方明珠电视塔和环球金融中心以及金茂大厦等**的城市风景区,能够让你接触到上海十分美好和繁华的一面,不断的拓展你的见识和见闻,与此同时也可以来到上海海洋水族馆与上海大自然野生昆虫馆一游。我们花上半天的时间来到旧里新辉一游,游览**的**一大会址,去感受浓郁的革命气息和顽强自强的精神,*后也可以来到新天地游览一番。

时间如果够用的话,我们可以利用晚上的时间来到十里霓虹一游,欣赏那美丽而自然的外滩景观,感受美丽的夜景,让自己的身心得到更多的享受,让自己的旅程变得更加的充实。相信大家现在对大连去上海旅游哪里好玩多少有了一点的了解,当然,如果还有时间,我们还可以来到豫园雅韵一游,能够接触到许多上海市的民间习俗和人文风情,也可以来到**的城隍庙观光,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放松之旅。

如果我们还有时间的话不妨枫泾古镇一游,让你感受江南诗情画意之旅,让我们的旅程变得更加的放松和美好的时光!

标签: 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