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新剧抢手 未开播就卖出惊人价格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天王Rain时隔4年重回电视荧幕,15日出席新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记者会。他表示,剧中饰演的角色经历的事情就是现实生活中的写照,曾与制作人之间产生矛盾,虽然彼此关系没有变的不好,但因双方音乐理想不同,*后选择另寻东家,继续找寻理想,而此制作人就是过去把他捧红的JYP社长朴轸泳。

Rain在剧中的角色,不仅是作曲家,也是经纪公司的**,过程中遭遇各种与艺人产生的冲突问题,致使双方关系恶化,就如他在现实的亲身经历,*后他也透露为了该剧刻意减肥瘦了3公斤,将会展现不同以往的面貌。

值得一提的是,Rain的新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未开播前就已造成轰动,引起大陆影视公司的关注,以每集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3万元)卖出,而此次记者会上,他又自曝曾与前东家发生矛盾,成功引起另一个话题。

标签: 最新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