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王宝强敷面膜合影报平安 被赞好基友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欧弟因闪婚震惊娱乐圈,随后在参加中国版《跑男》时由于太过认真,突然在现场晕倒吓坏众人,被工作人员紧急送往医院*救,所幸*后在医院躺了3小时就平安出院。对于网友的担心,欧弟于9月16日通过微博晒和王宝强合影报平安,照片中,两人都敷着黑黑的面膜,看上去非常的吓人。

9月16日18点37分,欧弟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和王宝强的合影,照片中,欧弟和王宝强均穿着白色T恤,头挨头非常的亲密,*有意思的是两人都敷着黑黑的面膜,仅露出眼睛和嘴巴,而欧弟还嘟嘴搞怪,看上去既有喜感有很吓人。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调侃,有网友戏称:“不敢想象旁边那个就是刚和你领证的。”也有网友称:“原来你的另一半是三多!一对好基友!”更有网友嘱咐欧弟要注意身体,称:“跑男,听说拼命三郎太卖力晕倒了,照顾好自己呀。”

据报道,欧弟在中国版《跑男》中担任特别嘉宾,和孙俪老公邓超、Aagelababy(杨颖、林更新等人一起到南韩出外景。由于他玩游戏太过认真,甚至被外界形容有如拚命三郎,疑似因换气过度,一时适应不过来,突然在录影现场昏倒,被工作人员紧急送医,到医院躺了3小时才出院。

**阅读:曝欧弟已娶重庆妹子 晒钻戒感谢祝福

标签: 最新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