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去浙江绍兴有什么好玩的景点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每到了暑假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出行来度过自己的暑假生活,但是却发现,自己不知道前往哪里旅游比较。现在大连旅行社给您介绍一下大连去浙江绍兴的一些旅游注意事项,希望能够为各位提供一些参考的意见。

绍兴是浙江省经济非常发达的城市,也是一座充满了历史文化韵味的名城。不少大连去浙江绍兴的驴友表示,来到了绍兴之后**印象就是其特别的秀丽,且充满了江南诗情画意之美,让你仿若是来到了中国传统的山水画境一般。

当我们来到了绍兴之后可以前往兰亭一游,感受到哪里自然和谐的自然生态景观,也能够欣赏到许多美丽的名山大川。兰亭该景点就是王羲之所作“兰亭序”诗篇的所在地,我们来到此之后,可以一睹当年王羲之抒写之豪情而壮志,让你的旅程变得更加的充实而具有意义。

既然已经来到了绍兴,又怎能不来鲁迅故居一游呢?你可以选择鲁迅故居欣赏那美丽而古朴典雅的美丽建筑,也可以来到百草园一游,在此可以捕捉到当课文中鲁迅对于该园景一点一滴的描述,感受课文中的那些美丽而纯真的句子,让你的旅行更能够获得不一样的感受。

如果你爱好自然风光,那可以选择游历东湖。你可以轻松的漫步于该风景区之中,欣赏那美丽的山水景色,感受水文景观之奇特,享受和谐的自然风光,将是一次美不胜收的旅程!大连去浙江绍兴可以游玩的景点很多,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制定游玩计划。

标签: 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