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僧人有同性恋倾向你信吗?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近一本名为《少林很忙》的书,又一次将少林寺推上风口浪尖。这本由美国人马修·波利编写的图书,展示了“一个美国人眼中的少林寺:*、性、功夫”。作者自称拜释永信为师,还给释永信送了红包,他每月要向少林寺交1300美元学费,甚至暗示少林僧人有同性恋倾向……9月10日晚,少林寺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声明辟谣。

今年8月,一篇名为《一个美国人眼中的少林寺:*、性、功夫》的文章,就在**朋友圈、微博中疯传。


这篇3200字的文章,共分为“师父释永信”“铁砂掌、铁裆功”“艾滋病、同性恋”三个部分。引言中这样介绍,“20多年前,美国人马修·波利曾通过中间人向现任少林方丈释永信献上红包,成为其**。他在少林寺待了两年,不仅见识了轻功、铁裆功,还学会了划拳陪酒,见证了上世纪90年代初期少林名利场的热闹。”

而在“师父释永信”一节中这样写道,“888和1111,中间人给出两个大吉大利的数字供马修选择。但中间人让他自己决定红包里是装美元,还是人民币。马修有些犹豫,当时的黑市汇率是八点多。”“马修选择了1111元的红包,但他还是没舍得包美元。释永信接过红包,往桌子上一扔。简单的仪式之后,马修正式拜入他的门下,也成了少林寺**个老外**。1111元只是马修在少林寺*额花费的九牛一毛。每个月1300美元是少林寺武术中心向他开出的学费价格。”“释永信并没有教他半点武功,‘师父’只是一个名号。对此,他们都心知肚明。不过,释永信倒是建议他写写少林,向全世界传播少林的名声。”

标签: 河南少林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