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过程中遇见的那些奇葩事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她长得太漂亮,被男方认为“不适合结婚” 她相亲时两次吃饭都点苦瓜,点了又不吃……

在相亲男眼中,这样的相亲女都“不靠谱” 如果你赞同,或有不同意见,都欢迎和我们聊聊

工作压力大、生活圈子小,相亲成为越来越多都市男女青年结识交往的重要途径。但相亲中,一些意想不到的情况往往让当事人郁闷不已。

前几天,济源一个女孩相亲,吃饭时点了鱼翅,没想到饭还没开吃,男孩拔腿就走了……

相亲故事

“**次见面吃饭就点鱼翅,我能不走吗”

相亲的事儿虽然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朋友们也纷纷安慰,但在白领小花(化名)的心里,始终是一个过不去的坎儿。

小花,本科毕业,在济源市某事业单位工作。她的相亲对象小王,就职于该市另一家事业单位。二人年龄相仿,学历和工作相当,互相了解基本情况后,两人相约在咖啡厅见面。

初次见面,小花迟到了40分钟,落座时接近中午12点。小王递过来菜单,她也没客气,点了鱼翅、牛排、比萨、沙拉四道菜。

可还没等到菜上齐,小王就从座位上起身,头也不回地快步走了。

看到男孩离席,小花惊呆了。她说自己并不是个爱花*的人,点鱼翅是因为想考验一下他是否有诚意。

他为什么要走呢?事后得知,小王当天正是被小花点的鱼翅吓到了:“**次见面吃饭就点鱼翅,我能不走吗?”

*终,在某公益机构的调和之下,小王通过朋友给小花捎了100元,双方从此没有再联系,并认为对方不适合自己。

“她长得太漂亮,

不适合结婚”

除点菜之外,相亲的大龄青年们各有各的心酸。

郑州二七区的吴**前段时间去相亲,提前到了约定地点二七广场。等待时,一名男子走了过来,扫了她一眼,然后回头走了。

后来她一直没等到对方,郁闷不已地回去了。

事后,她问中间人男方为什么没来,中间人说,男方其实去了,但觉得她长得太漂亮,不适合结婚,就“不必浪费精力”了。

吐槽

相亲男

“俩人点4个菜,能吃完吗”

“点菜吓走男主角”,这事儿让不少相亲男忍不住一吐为快。

郑州市民陈先生说:“有的女生可气人,相亲还带同伴;有的女生点菜,一个人点仨菜,然后把菜单递给我说‘再点点’。俩人4个菜能吃完吗?还‘再点点’!”

“还有的相亲女点一堆菜,点完又不吃。那菜又不是我喜欢的,你说咋办?”他说。

“她点了苦瓜,点完又不吃”

另一位男士吐槽说,他曾经跟一个女孩吃过两次饭,对方点了两回苦瓜。

“**次点时,我就说那玩意儿苦,你肯定不吃。结果她真没吃,我看着心疼,才勉强吃了几口。没想到第二次一块儿吃饭,她又点苦瓜,点完又不吃……”他说。

相亲女

“他只点俩素菜,说吃着健康”

关于相亲吃饭点菜,女方也有话说。

郑州的徐女士说,她经人介绍**次与对方见面,在外边轧了半天马路,然后一块儿去吃饭。“点菜的时候,他直接把价格贵的荤菜都忽略了,只点了俩素菜,还说吃着健康。健康你妹……”

“他相亲前打游戏,迟到了”

在郑大读研的雷**也有一段心酸的经历。前段时间,有人给她介绍了一个男孩,双方约好见面。她准时到了,但没见到人,给男孩发短信,对方说“有事”,让她等一会儿。

她等了两个多小时,对方终于出现了。“我问他为啥迟到,他说他妈妈怕他迟到,早早就把他赶出了门。他一看时间还早,觉得无聊,就到附近打游戏去了……”

标签: 河南奇人异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