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红柿大战门票多少钱?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北京西红柿大战门票多少*,北京西红柿大战门票贵吗?第二届北京西红柿大战将于9月20日在五棵松HiPark举办,湿身男女肉搏你见过吗?下面小编为你介绍北京西红柿大战门票及第二届北京西红柿大战时间、地点等信息吧!

北京西红柿大战门票:早鸟票100元(现在-9月12日);预售票150元(9月13日-9月19日)

北京西红柿大战时间:9月20日12:00-20:00

北京西红柿大战地点:五棵松HiPark

第二届北京西红柿大战9月20日又将再次来袭!在上一届西红柿大战中,10000公斤烂西红柿、西瓜和水气球同时被用来当做大战的武器,而本届西红柿大战 “战*”升级,将战场搬到了大型户外场地,更能让你尽情地扔西红柿。空间变大,战斗物资扩充,更能让参加的人体验其中的乐趣!

第二届北京西红柿大战活动看点:

格式新鲜活动汇聚在一起,特别为小朋友们提供果冻泳池和脸部彩绘,倍感轻松愉快的家庭狂欢嘉年华氛围。

还有冰激凌和各式小吃,*潮*酷的音乐!本次食物大战派对,加入了更多本土化的小乐趣,中国人一定得有自己的玩法才够味!这次我们不单单有20000公斤番茄,还有啤酒池、果冻池和泥巴池助阵,你敢尝试吗?

这还不够嗨?!我们还打造一个全天的舞池派对,电音DJ和ThebunkerDJ会为我们带来劲爆的音乐!

整个过程有现场接货和视频跟拍,LED屏幕上可以看到每时每刻的实况报道。我知道你一定很好奇,如此疯狂的的派对这次又会在什么样的场地举办呢?地方不够大肯定不痛快,室内空间太封闭肯定不好玩,不用担心,主办方总会给你更好的选择。

西红柿大战起源?

据了解,“西红柿大战”源自西班牙,当地盛产西红柿,产量**丰富,它与地区甚至国家的民族文化底蕴密切相连。西红柿大战(LaTomatina)也译作番茄大战,是西班牙巴伦西亚自*区布尼奥尔镇在每年8月的*后一个星期三举行的节日。

布尼奥尔所在的瓦伦西亚地区盛产各种水果和蔬菜,关于“番茄大战”的来历,有这样一个传说:有**,该城一个小乐队从市中心吹着喇叭招摇过市,**者更是将喇叭翘到了天上。这时,一伙年轻人突发奇想,抓起西红柿向那喇叭筒里扔,并且互相比试,看看谁能把西红柿扔进去。这就是“西红柿大战”的由来。

此后,每年这天都会再打一场这样的“战役”。随着时间的推移,街上的行人也加入混战。后来,就连世界各地慕名而至的游客也加入了“战斗”。由于游客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尽情放松压抑的心情,并重新找到童年的感觉,因此这个奇特的节日在西班牙正变得越来越盛行。

北京西红柿大战湿身男女肉搏,是不是很想来玩呢?带上你的TA一起乐翻天吧!

标签: 节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