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海南十一动漫展时间、地点、门票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国庆小长假去哪儿玩呢?海南的朋友,不如去2014海南十一动漫展看一看吧!海南动漫展十一将在海南**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那么,2014海南十一动漫展门票价格是多少呢?2014海南十一动漫展具体有哪些活动呢?来看看2014海南十一动漫展时间、地点、门票、活动一览吧!

海南动漫展

2014海南十一动漫展时间:2014年10月1日至4日,为期四天

2014海南十一动漫展地点:海南**会展中心

2014海南十一动漫展门票:官方暂未公布

2014海南十一动漫展交通:

乘坐28路、35路、37路、40路、旅游公交6线、57路等公交车在海南**会展中心站下车即可。

海南动漫展

2014海南十一动漫展嘉宾阵容有哪些?

目前已知的嘉宾有天水三千、天水寻、地狱蝴蝶丸、慢半拍、饕餮娘子、上官寂语。

2014海南十一动漫展活动详情:

将在海南各个学校内展开cosplay大赛、**联盟电子争霸赛、海南原创漫画大赛,并设立模型交流区、美食游玩区、痛车、电玩区、动漫摄影区等。

2014海南十一动漫展介绍

2014海南十一动漫展的主题为“欢乐海南、动漫你我”,届时将有300余家企业参展,集结了国内多家品牌参展商,涵盖了动画、漫画、游戏、电玩、电子竞技、动漫书籍等多种关联产业形态。

2014海南动漫展*大的特色是在以往动漫展的基础上增加了模玩区、原创作品区、名家签售区、竞技区、动漫游戏销售区、动漫爱好者交流区、儿童乐园区等版块,**会为大家呈现出一届非同凡响的动漫盛宴。

2014海南动漫展10月海口举办,喜欢动漫的你不要错过哦!

标签: 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