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昆山中秋灯会门票多少钱?2014昆山中秋灯会看点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昆山山清水秀,人杰地灵,从未停止过城市现代化的脚步,从未忘记传统文化的传承。今年的中秋节,2014海峡两岸(昆山)中秋灯会将举办。想要知道 2014昆山中秋灯会门票多少*?2014昆山中秋灯会都有哪些看点?2014昆山中秋灯会什么时候开始?2014昆山中秋灯会在哪举办?那就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下吧。

2014昆山中秋灯会时间:9月5日至9月21日

2014昆山中秋灯会地点:昆山开发区时代公园和慧聚寺

2014昆山中秋灯会门票多少*?

2014昆山中秋灯会门票:未定(小编会持续关注并**时间更新)

2014昆山中秋灯会都有哪些看点?

2014昆山中秋灯会看点:

2014 昆山中秋灯会将以灯集聚人气,以人气推动商贸和美食集市,融合文化艺术、娱乐互动、科普教育、民俗展示等元素,较去年相比,2014昆山中秋灯会将进一步突出民众的参与性和互动性,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共享灯会盛况。在灯区布局上开发区时代公园共设置五区、两廊、一秀。五区即美丽昆山区、宝岛风情区、梦幻奇乐区、动漫游艺区、创意竞赛区;两廊则为美食商贸长廊和艺术长廊;一秀为水上3D灯光秀,将在时代公园湖面下安装水幕装置,以昆山旅游和两岸交流为内容,呈现美轮美奂的三维画面,烘托“花开并蒂,灯映两岸”的主题。此外,慧聚寺灯区将作为两岸民间民俗交流的重要场所,进行两岸彩灯、民俗、文化的展示和互动。

2014 昆山中秋灯会启动早、筹备早,7月份各组彩灯将进场制作,“点亮创意·SHOW出精彩”2014海峡两岸(昆山)中秋灯会彩灯创意设计大赛正在*热进行之中,2014昆山中秋灯会,融合了海峡两岸的文化精髓,各色风味的台湾小吃,精彩纷呈的舞台表演,现场还有很多市民互动参与活动。你要来参加么?

标签: 灯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