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长假河南游客玩转国内外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虽说今年的中秋赶上了9月初的开**,但丝毫没有影响河南人出游的脚步。参加出境游的游客,享受着“打折让利”的报价,“打着飞的”去国外赏月,那些留在家中过节的人,则在省内外知名景点体味。

打着“飞的”国外赏月

“外面的月亮比郑州的圆,不信您就走走看。”这句由省内某旅行社出境部经理杨鹤*创的广告词,中秋小长假已红透旅游圈。那些经他手办理出境业务,现在正在东亚、东南亚旅游的顾客,还跟帖评论说“头一次在国外过节,希望外国的嫦娥能说中文,八月十五那天能准时出现。”

据了解,今年的中秋节处在8月末、9月初两个月的交叉档,部分计划出游的市民,因为要送孩子上学、陪老人吃饭,只好延期到十一国庆节出行。而业内人士表示,受此类因素影响,今年中秋旅**情全线转淡,一些出境游线路甚至开始“减亏让利”打折出售。“逢节必涨价并不都是真的,8月下半旬报名参加东南亚、东北亚线路,去韩国、泰国、普吉岛旅游的市民,在享受比国庆节低出20%优惠价位的基础上,还能顺便在国外过个节。”省内较早经营出境游线路的一**旅行社副总经理王文胜说,在时间允许、线路畅通的情况下,中国人走出**去国外过传统佳节,不用再畏惧“高价”。

家门口体验“吉尼斯”

中秋小长假期间,由我省周边知名景点组成的“省内短途游线路”,也被探亲、访友的省内外居民追捧。小长假期间,河南省4A级旅游风景区荥阳孤柏渡,吸引了三万人次游客前来体验“奔月”项目。“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恢弘美景,让地处中原腹地的游客很是惊叹。此外,景区正在体验申请吉尼斯“三个一”项目:30层楼高塔蹦极、2000米高空滑索以及亚洲落差*大的滑沙滑道,也让郑州居民玩得意犹未尽。

标签: 河南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