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杀护士因求爱遭拒 逃跑时被车撞死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120司机杀死护士后被车撞死。事发于海林市某医院急诊值班室,120急救司机因因求爱遭拒用刀杀死护士,自己驾车逃跑时与翻斗车相撞死亡。此事在网络传开,网友议论纷纷,直指司机“自作孽”,这是何必呢?

据了解,9月5日上午9时20分,在黑龙江海林市市医院门诊大楼急诊值班室内,120急救车司机赵某某持刀将急诊室的护士张某某和护士长李某某刺伤。

随后,赵某某驾驶着120救护车逃跑。让人没想到的是,在逃跑过程中,赵某某因逆向行驶而发生车祸,撞上正常行驶的解放翻斗车后当场死亡。

案件发生后,海林市医院对伤者张某某、李某某进行了全力*救,护士张某某因*救无效死亡。

经警方调查,赵某某因追求护士张某某被拒,怀恨在心引发此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标签: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