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女大学生吃烧烤全身烧焦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9月2日,开学第二天。

20岁的小倩今年开学就读大二了,在即将开学之际,小倩跟同在温州念大学的同学小庆约了下,商量结伴去学校。

小庆家住在义乌苏溪,小倩家在稠城街道荷叶塘,相隔很近。

昨天中午,两人在苏溪“好日子”自助烧烤吧吃午饭。

两人各自拿了喜欢吃的菜之后就坐在位置上烤,烤了一会,小庆觉得*锅下面的*变小了,让服务员加*。

小庆眼看着服务员拿着一瓶液态酒精就往还有一点明*的烧烤炉上倒,没来得及制止,*焰就冲了上来,服务员一紧张,将手里有*焰的酒精瓶子一扔,正好扔到了对面小倩的身上。

顿时,小倩整个人被大*包围了。

小倩对面的小庆也因为*焰的喷射,头面部、颈部被烧伤,服务员小姗的右手也轻度烧伤。

三人被送到义乌復元医院急诊室。经检查,小庆头部、颈部为深二度烧伤,目前已转入普通病房进一步观察*疗。

*惨的是小倩,几近烧焦,皮肤成黑棕色,全身僵硬,考虑到伤势较为严重,且存在生命危险,小倩很快被转到杭州某医院*救。

服务员小姗伤势*轻,右手、双腿膝盖轻微烫伤,经过包扎可以出院。

小姗今年18岁,贵州人,去年到义乌打工,她到“好日子”工作还不到一个月,没有经过任何岗前培训。昨天老员工休息,小珊是**次*自一人上班。对于自己犯的错,18岁的小珊显得十分紧张,一个劲地问医护人员,自己会不会坐牢。

标签: 大学生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