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网上购票限次数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市长运公司有关人士说,网上售票系统正式上线后,市民可以24小时登录网上购票系统,购买市长运公司所属南站、东站、西站和高港始发的各线长途客运班次客票(有特殊通知时除外)。

不过,网上购票系统只能发售普通客票,不发售优惠票。如需购买优惠票,还得带好相关证件,到车站售票窗口购买。

据介绍,由于网上购票资源有限,每位旅客每天*多只能购票2次,每次*多只能购3张客票。需要购票的旅客,下单后请在20分钟之内完成在线支付。20分钟后,未付款的订单将自动作废。

预售期初定7天

对于网上购票预售期的时间,市长运公司也有了初步计划:网上购买车票预售期为7天。节日运输期间,预售天数延长。市民如果想购买当天的汽车票,只能购买1小时后的票。而1小时内的车票,因为已经进入发车状态,无法通过网上购买,必须到窗口购买。市民在网上订票系统上确认购票张数后,需要支付票款。因为是网上支付,购票者必须事先开通网银或者支付宝。

据介绍,在网上购票可通过银联方式支付。购票系统得到银行的确认消息后,将为购票者记账。票款支付成功后,市民必须记录下订票的流水号码和取票密码。检票10分钟前,市民请到所购客票的乘车站服务台换取正式车票。取票时,市民须提供网上购票时系统给出的流水号码和取票密码,车站将先确认客票正确无误后再出票。

对于网上订票系统已售出的客票,网上不受理退票业务。旅客如需退票,请到乘车站取出客票后再退票。

标签: 网上订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