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郎山景点旅游攻略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二郎山景区位于舞钢市石漫滩水库南岸,紧邻市区,是石漫滩国家森林公园的主景区之一,景区占地面积 12 平方公里,自然人文景观 42 处,有雄伟壮观的观景台,高耸如云的玉皇金殿,琼浆漫溢的龙王壁瀑布,幽雅静谧的忘忧谷及娱乐休闲的情人岛等。

相传,二郎担山赶太阳行走至此,造就了尖山、平山、长岭等七座山峰,形成了今天的二郎山。二郎山景区有五顶**,***桂冠:是**龙舟赛基地,***森林公园,***水利风景区,国家皮划艇训练基地,国家****景区。

每年都有龙舟赛,水灯节,槐花节等大型节庆活动,吸引了大批国内游客云集于此,观二郎山水,看秀甲钢城。二郎山是石漫滩国家森林公园主景区,位于"北国小江南"之美誉的舞钢市东南二公里,距市区一水之隔,景区总面积32平方公里,有自然,人文景观82处,因**的风物传说"二郎担山赶太阳"而得名。

景区依山而连,临水而立,山清水碧,风光旖旎,四季分明,景色各异,幽林蔽日,峭崖奇石,百鸟齐鸣,百花争艳.仙境灵气似隐似现,风物传说娓娓动听;游客即可登山赏景,览山,水,林,城之自然风貌,观猕猴嬉戏,又可在湖边悠然垂钓,泛舟游泳,赏龙泉碧波;是**然的森林氧吧和生态旅游公园.园内森林覆盖率达96%以上,负离子含量是一般城市的300-500倍,是都市人回归自然,寄情山水,健脑强体,调整身心的*佳去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