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领略 奇特的龙门石窟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你分享,我买单,3158新推出的手机创业项目:3158搜乐分享平台,你可以在平台上分享各类美食、游玩心得,你分享我买单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来自创业圈搜乐分享带你领略 奇特的龙门石窟。

人说行到龙门石窟“不登天游,等于白游”,此话不假,2014年的秋天,大概在7月十五号左右。我和朋友一起花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终于登上天游峰,我喘着气站在天游峰的亭子上,凭栏四望。

岩陡森峭、九曲蜿蜒、竹筏轻荡,曲曲山回转,峰峰水流,龙门石窟水尽收眼底,深呼吸令人心胸开阔,陶然忘归。

是不是很漂亮呢!相信你以后有机会的话也能来到这儿,龙门石窟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呢!

峰峦叠翠!

标签: 龙门石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