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景点旅游攻略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桃花源由桃花谷和桃花源两部分组成。景区全长4.5公里,景点百余处,俗称“三岭九道弯,九弯十三潭”。天门瀑布落差108米,是南阳**的悬崖飞瀑,在整个伏牛山也非常罕见。瀑布两侧的悬崖呈90度直角,天门瀑布从悬崖夹峙中冲破束缚,银河直落,飘飘洒洒,在空中幻化出一条腾跃的银龙,被誉为“南阳*美的瀑布”。

沿瀑布半腰绝壁密洞行百余米,便是古朴神秘的世外桃源、人间仙境――塘屿村。

桃花源四周山势险峻,植被茂密,山顶高处塘屿村是一片近百亩的山间盆地,现有十一户人家,三十多口人。村外土地平旷,村内屋舍俨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阡陌交通,鸡犬相闻。正是《桃花源记》的**再现。深藏于天门瀑布右侧悬崖半腰的桃花洞是进入塘峪村的**通道。

桃花源山青水秀,峰岭叠翠,奇花异草,桑竹遍布山野,桃花满谷,鸟嘤虫鸣,鸡犬相闻,牛羊悠悠。***中国代表团前***王海中来此考察后题词:“人间仙景,胜似仙境”。全国**作家乔典运观后题词“何苦万里漫游,这里景致尽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