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西大峡谷主要景观有哪些?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豫西大峡谷漂流----中国*爽的漂流豫西大峡谷斥资近亿元打造的国内**漂流,集“岩洞漂流、暗河漂流、峡谷漂流、瀑布漂流、回旋漂流”五大特色于一体,漂流河全程6公里,穿越3处穿山岩洞,经过2处回旋漂流。

飞跃白龙瀑、九曲瀑、大淙瀑……惊险、刺激、紧张、快乐、安全……漂流的万般感受让你一次体验,保你一路欢笑一路尖叫,**释放你的夏日**!

另外,30000平米漂流码头和4000平米漂流服务大厅,设施**,服务到家,豪华程度堪称国内罕见。无需风吹日晒,室内休闲等候。到豫西大峡谷漂流,**是一次尊贵惬意的身心享受之旅!

豫西大峡谷漂流注意事项

 1.多带一套更换的衣服,因为漂流不可避免会“湿身”,上岸后没有干衣服换是很难受的。参加漂流不要穿皮鞋,平底拖鞋、塑料凉鞋和旅游鞋都可以。要注意防寒防晒,漂流前可把贵重物品放在景区提供的寄存柜免费寄存,太名贵的服装鞋帽*好不要用于漂流,电子产品不能随身携带,以防丢失或湿水;

2.不要自作主张随便下船、不互相打闹、不主动去抓水中的漂浮物和岸边的草木石头;3.不建议带孩子及老人参加漂流,孩子在船上乱动很危险,有高血压,心脏病,孕妇,酒醉,精神病,晕船,晕浪等人群都不能参加漂流。

大淙潭瀑布

大淙潭瀑布落差40余米,宽约5米,只看一泓溪水从悬崖绝壁上飞流直下,飞珠溅玉,似一条飞舞的白练,又像一个‘*大的惊叹号。它不仅气势雄伟,而且声音恢宏,远听如雷,近听如鼓,雄伟壮观,气象万千。

 瀑布下有一个大深潭,潭中鱼龟虾蟹众多,潭碧水澈,风景迷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