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学院景点怎么样?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许昌学院是在原许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基础上、经国家***批准设立的一所省属综合性普通本科学院。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先进、校园环境优美。许昌学院座落在汉魏古都--许昌市八一大道上,东邻京珠高速公路,西傍京广铁路和107国道,南拥310国道,北临新郑**机场,比邻省会郑州。优越的地理位置、宜人的气候、优美的环境和便捷的交通,为省内外学子到此就读提供了非常便利的条件。

许昌学院占地面积1200亩,建筑面积274180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固定资产总值3200多万元,教学手段和管理手段现代化;拥有各类实验室和训练室100多个;建有远程双向视频教学系统,可直接进行网络教学;采用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传输设备等而建成的计算机中心,不仅是中国教育科研计算机网许昌网络中心,而且是豫南网络中心节点,覆盖豫南7地市;学院拥有资料完备、设施先进的图书馆,藏书76万册,存有《四库全书》、《不列颠百科全书》等珍贵文献以及旧中国时期全套影印本《**日报》、《晨报》等历史资料,图书馆实行计算机管理,设有方便学生学习的电子阅览室、多媒体视听室等,拥有一套价值31万元的“清华同方中国期刊资料”,建有DATATRANS-1000等先进的图书集成管理系统,2000年在河南省高校图书现代化管理评比中****。

现有教职工1001人,其中专任教师658人,教师中有副**以上职称168人,中级职称257人,博士和硕士研究生121人,出国留学8人,外籍教师10人;为**教育教学质量,学校还在国内外聘请了36位包括院士、博士生导师在内的****学者担任兼职教授或客座教授。

现有全日制本专科学生14000余人,成人教育在读生5000多人,五年制专科生1300人,生源来自全国24个省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