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抵台一路鞠躬道歉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在北京吸毒被抓,30日凌晨1点13分换了深蓝色的衬衫,终于回到台湾,机场仍旧有大批媒体守候,经纪公司也请了6位保安。柯震东一下飞机,检方先在机场递传唤通知书给他,传他周一早上到北检报到。

刚一出关,柯震东就立刻被记者包围,他小声地说“对不起”。有记者问他身为反毒大使却吸毒,是否欺骗了社会大众?他表情尴尬,还是只有说“抱歉”,他也说如果要再勒戒,自己会配合。柯震东在步出机场的一路上都面无表情,略显疲惫。

在机场大厅,媒体一度推挤,柯震东的爸爸走在前面,太太和儿子在后,寸步难行,*后停下受访,谢谢大家关心,经纪人柴智屏一再说今**午会再开记者会。据悉,期间也有人喊柯震东加油。

昨晚八点,柯震东与父母、哥哥、经纪人柴智屏到北京*都机场,原定坐20点40分班机回台湾,后改搭22点10分的航班,北京机场有半百记者守候,大批保安严阵以待,一脸严肃的柯震东走向禁区,沿途不停双手合十向记者鞠躬做出致歉状,进入禁区前,他再次向送机的记者、粉丝挥手道别。

上机前,柴智屏代柯震东受访,被问到他是否吸毒两年,柴智屏说︰“不是两年内每**都吸毒,只是说**次接触是两年前,当时是因为贪玩,他不是每天都需要毒品。”有记者问她是否开始留意柯震东结交的朋友,她坦言︰“经一事长一智,之后他会有更好的思维。”

30日下午2点半,柯震东将在台北远企饭店再次举行道歉记者会,经纪公司表示欢迎记者发问。

事件回顾

8月14日,根据群众举报,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会同北京东城分局,先后将房祖名、柯震东等多名涉毒人员查获。经审查,柯震东尿检呈**类阳性,并如实交代了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柯震东因吸食毒品被依法行政拘留14日。房祖名因**容留他人吸毒而被刑事拘留。8月29日零时,柯震东行政拘留期满被释放。

延伸阅读

柯震东两地道歉对比:**辞令与感情牌

保安人墙VS圆桌对谈

*先从发布会会场布置来看,北京会场中间有一道“人墙”,十多名便衣安保人员严阵以待,死死隔离开媒体与发言人。柴智屏解释这是出于柯震东出狱时与媒体曾发生推搡事件,为防止意外而作出的选择。而台北的气氛就没这么紧张了,柯震东与媒体分别处于圆桌的两侧,交流氛围更强。

父母出山VS经纪人搞定

北京道歉会上,柯震东父母双双出席,柯父还发了言。而台北发布会不见柯震东父母的身影,柴智屏承担了“监护人”的角色。对此柯震东在台北道歉会上解释道,父母去北京是要接他出拘留所,而这么多天来父母已经很辛苦了,所以不希望他们有更多曝光。

官腔发言VS简短补充

北京发布会上,柯震东出口成章,语言比较书面化,可以记录成一篇700多字的文稿。他从“三年前”讲起,分别向导演、演员、剧组、厂商、粉丝等人群道歉,而到了台北,柯震东主要就是重复“非常抱歉”,在感情上进行加固,未作更多事件阐述。

痛哭流涕VS面无表情

北京道歉会过后,柯震东眼圈哭红的照片登上了所有娱乐媒体头条,当天他不出60秒便失声痛哭,有人难过心疼,也有人嘲讽演技了得。但到了台北,柯震东从头到尾都非常平静,甚至一度露出微笑。

**阅读:

曝柯震东吸毒被抓 人已失联

何振东吸毒被抓是真的吗?柯震东房祖名吸毒影响

标签: 明星吸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