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默被警方提请批捕 最高或判三年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根据**部门消息,张**之子张默因**容留他人吸毒犯罪已经由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正式向海淀区人民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

张默,内地**演员张**之子,多年前因打人斗殴事件陷入社会**的风口浪尖。2014年7月31日上午张默又因在顺义家中**吸毒犯罪而被警方抓获,并被警方行政拘留。这已是张默第二次因吸毒而被警方行政拘留。

张默曾于2012年初,因聚众吸食毒品而被顺义警方抓获。*终被处以行政拘留13天的处罚,而此次警方在对张默进行完行政拘留之后,又正式提请检方批准逮捕张默。是发现他还有多次聚众吸食毒品的行为。

根据我国刑法,第三百五十四条 【容留他人吸毒罪】容留他人吸食、注射毒品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张默的行为已**触犯刑法。

**阅读:张**之子再次吸毒被抓 网友:太坑爹

标签: 明星吸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