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秋节火车票预售期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中秋节*车票预售期

2014年中秋节就快要来了,很多准备回乡与亲人、朋友共度佳节的旅客注意咯,中秋节又是一个客流小高峰,旅客朋友需提前购票,以免耽误预订的行程。那么,2014中秋节*车票预售期是多久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有关2014中秋节*车票的预售期。

2014年中秋节*车票预售期:网上、电话预售期20天(含当日);代售点及部分售票口预售期18天(含当日)。

2014中秋节9月6日-9月8日放假,按照放假时间算的话:8月17日就可以通过网络、电话预定,9月6日当天的车票了。

铁路部门预测,只有三天时间的中秋小长假的客流压力应较小,相比之后的国庆假期,更多的旅客应该会选择在有7天假期的国庆集中出游,所以中秋假期相对来说,中短途的车次客流车票会比较吃紧,建议选择中短途出游探亲的旅客要提早买票。

通过以上的内容介绍,大家都清楚2014中秋节*车票预售期是几天了吧!那么,当我们中秋节准备外出旅游或回家的话,就要记得提前订票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