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火车票可网上预订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车票可网上预订

今天(19日)起可购买长假**天即9月30日的*车票了,预计今天的网络购票将迎来一场“*票战”,不过有网友反映电话订票相对顺利,建议大家不妨两个渠道都试试。而民航方面,虽然票量充足,但各大航空公司都取消了不少折扣,多条航线只能订到全价票。目前汽车票的预售期仍是7天。

国庆长假日益临近,今天起可购买长假**天即9月30日的*车票了,网络购票可能会迎来一场“*票战”。而民航方面,虽然票量充足,但各大航空公司都取消了不少折扣,多条航线只能订到全价票。

按照*车票网上购票和电话订票12天的预售期,通过网络和电话订票平台,今天就能买到长假**天的*车票。从铁路部门获悉,根据往年情况,北京、广州、成都等多个方向会“一票难求”,车票最好提前买好。此外,在网上购买国庆期间*车票的旅客,最好提前到*车站取票,以免排长队。从昨天网络购票反应看,预计今天的网络购票将迎来一场“*票战”,不过有网友反映电话订票相对顺利,建议大家不妨两个渠道都试试。

民航方面,从骆岗机场了解到,从目前来看,北京、成都、昆明等热门航线一如既往*爆,但是票量依然充足,现在出手还能订到机票。机票虽然有,但是折扣就没有了。随着国庆假期的临近,各大航空公司都取消了不少折扣,30日当天多条航线更是只能订到全价票。机场提醒游客,要出行抓紧订票,预计到下周部分航线会全部售完。

公路方面,目前汽车票的预售期仍是7天。不过合肥长途汽车站表示,双节期间的运输方案正在制定之中,近日将公布,预售期有可能延长。汽车站也提醒乘客,对于车次较少的班线,建议提前购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