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鬼修城景区好玩吗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鬼修城是河南省项城市南顿镇的一个旅游地,传说是一夜之间被鬼修建的,因此得名!是项城市的有名旅游地!里面有各种鬼的模型,会声会色,很是吓人!

鬼修城与古顿国的南顿故城,古顿国的缘由商水“古顿国”。

在商水县平店乡李岗村,人们有时可以从野地里捡到一些状若铜扣的“打鬼扮”,又称蚁鼻*。其实,这些斑斑锈迹的蚁鼻*正向人们诉说着一个风雨飘摇的古顿国的故事。

古顿国兴起于西周初年,*所在今商水县平店乡附近,古城遗址在今平店乡李岗村及李岗与冢子王庄之间。周武王灭商后,于公元前1122年大封诸侯,封其近族姬姓于今商水县平店乡一带称顿国。顿国在今平店乡李岗建立城池,与陈国、沈国等为邻。

然而,由于顿国辖区较小,国弱民少,它成了强国欺凌的对象。从商水朱集出土的文物以及古书上的记载可以看出,古顿国沦姓贵族曾与陈国贵族原仲等联过姻。不过,联姻外交也没有阻挡住陈国入侵的气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