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子驾六博物馆简介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门票·开放时间:

开放时间:夏季8:00—22:00,冬季8:00—18:30,提前半小时停止售票。

门票:30元。学生及老人凭证半价。

交通概况:

地址:洛阳西工区王城广场

交通:*车站乘5、48、56、81路到王城广场

天子驾六博物馆简介:

当时,在1.6万平方米的范围内,先后发掘出了397座墓葬和18座车马坑。*大的一座车马坑,长达42米,宽为7.2米,其中一处6匹马驾一车的遗迹,印证了古文献中有关夏、商、周时期“天子驾六”之说。

馆内主要有天子驾六车马坑展厅和周王朝精品文物陈列两个展区,其中车马坑展厅一角增设了大型视频传媒系统,走廓内墙壁悬挂周王城考古发掘精品文物资料图片。

“天子驾六”是全国迄今*次发掘的夏、商、周的重要遗存,其保存之完好、规模之宏大,世界上*一无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