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为人知的3个赚钱冷门生意!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做什么小本生意**?小本创业也需要冷门生意,没有***不容易创业成功,想自己成功当**,做什么小本生意**?穷人**的***不难寻,下面这些*冷门生意能*大*!

做什么小本生意**?老年用品

目前我国老年用品和服务的市场需求为每年6000亿元,但目前每年为老年人提供的产品有服务则不足1000亿元,供需之间的巨大差距让老龄产业“商机无限”。

按照国际上60岁以上老年人口达到10%、65岁以上老年人口达到7%即为进入老龄化社会的标准,我国1999年就已经进入了老龄化社会。10大乡镇致富项目揭密乡镇适合做什么生意!目前,我国已成为世界上老年人*多的国家,60岁以上老年人口达到1.4亿,占总人口的11%。

比重*高,增长幅度也*大。

【展望二】配套产品盈利增强

2011年健身服务经营者将进一步增多,竞争加大。因此,应尽量增加配套经营项目,才能保证盈利水平稳中有升。据中国健身行业协会预测,2011年健身服务的配套产品销量预计比2010年增长15%以上。主要品种为:健身专用器械零售、更新修补、美容健身配套产品、功能型饮料等。以北京为例,各健身会所、健身俱乐部2010年配套产品的销量增长25%,有效带动盈利水平提高6%左右。

做什么小本生意**?装修装饰

工程装修盈利高,二次装修继续看好

【展望一】工程装修盈利能力强

据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预计,2011年工程装修的利润在行业内仍将保持较突出的水平。2011年各地仍有大量的公共设施建设规划,需要大量的工程装修队伍。目前国内专业的工程装修队伍并不多,基本上属于供小于需。市场需求的增长,会让这些工程装修队变成抢手的饽饽,盈利有望提高。小装修队可以通过合并,提升规模和专业性,或者投靠专业装修企业,来抢抓这一市场。

【展望二】二次装修需求增长的30%

二次装修是指对已装修过的新旧房屋进行装饰、修补、翻新,市场需求量较新房装修更大。2011年,我国城市存量住宅的改造性装修即二次装修需求将会继续增加,2010年的增长速度是25%,预计2011年仍有30%左右的增长。因此,2011年二次装修市场继续看好。这对于小公司来说技术难度不大,可参与性较强。

做什么小本生意**?节能产品

家用是重点,服务求差异

【展望一】家用品需求增长突出

负离子节能灯,不仅节能,还能有效地化解空气中的二手烟;不用冲水的小便池;可循环使用水的蔬菜冲洗机;用水少7成的蒸汽洗车机……重庆社科院企业研究所研究员王秀模表示,自2010年以来家用生活节能需求增长较快,开发群体增加,市场化产品品种大幅增加。再加上物价上涨,促使百姓理财节约意识增强,为家用节能产品的普及提供了条件。可投资节能产品超市,主卖与生活相关的产品。目前,这样的超市在北京、上海等城市很受欢迎。

【展望二】节能服务项目兴起

标签: 冷门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