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个稳赚小生意开店必火!!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做点什么小生意好呢?做生意为的是**,想做某个生意必是其有利可图。您有看好的**小生意了吗?下面小编与您**4个,小本开店必*~!

做点什么小生意好?**小生意:竹炭制品,竹业新语

竹炭是天然的环保保健产品,利用其超强的吸附性、释放红外线及负离子研制发出100多种产品,竹炭在日本被称之为“黑钻石”是居家必备品,风行日本、泰国、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多年,竹炭在中国也被列入星*计划在全国出现燎原之势。用竹炭作燃料,它散发的清香可使满室芬芳,闻之令人神清气爽。

竹炭不仅易于燃烧,而且用量节省。除作燃料外,竹香炭还可广泛应用于食品烹调、烘烤、储藏及保鲜,烹制米饭时置入一块竹香炭,可保护其营养成分不易损失,米饭更是香软可口;将竹炭放入冰箱内,可去除异味,防止食物变质,延长食物保鲜期;油炸食物时,放入少许竹炭,不但可以省油,而且能保证油质不变;用其炖煮食物,可使食物迅速酥软。

用竹炭浸泡自来水,可去除水中的漂白粉气味以及各类有害杂质,且水中污物不易粘附卫生洁具;将竹炭置入卫生间或衣橱内,可去除异味,防止衣物霉驻;置于鱼缸中,可使水质更为干净,鱼类不易受病菌侵害。由于用途广泛,功能多样,竹炭越来越深受各国消费者的喜爱,如此广阔的市场,不妨开一家竹炭制品专卖店。开这么一家竹炭制品店的投资不大,主要就是店面租金、装修费用、员工工资和流动资金几大块,店面只要十几平方米即可,员工1名,总投资计5万元左右。竹炭制品的利润率为50%,日均营业额差不多600元左右,半年的毛利可突破10万元,可收回全年的全部投资,净利近2万元。

做点什么小生意好?**小生意:宠物“殡仪馆”

殡仪馆一般都是为人服务的,可是在广州市童心路附近的一家“殡仪馆”却专门为宠物提供此项服务。首先,上门收集宠物照片、玩具等遗物,然后把宠物尸体运回店里,有专门的“美容师”为其化妆。等灵堂布置完毕,随之而来的是入棺仪式,伴随着哀乐声声,众人默哀一分钟,同时会有人专门讲述宠物生平。最后,运往某处择地安葬。“殡仪馆”还提供各式棺木,有金字塔形,长方形,木屋形等好几种。如此下来,宠物“殡葬”的价格也就上来了。

做点什么小生意好?**小生意:新闻线人

南京报业的价格大战之后,各家报社可谓几家欢乐几家愁。空前的激烈竞争,使南京街头出现了一种以专门提供新闻线索、获取酬金为谋生手段的职业新闻线人。一位来自连云港的打工者每天都在市内各大医院、派出所以及繁华地段转悠,发现新闻线索后,马上通知报社,新闻见报后就能领取报酬。一般一条新闻线索的报酬从50元到300元不等。在一个月里,该打工者就从一家报社挣了1700多元。

做点什么小生意好?**小生意:回收电脑

每当有新的电脑面世,总有一批旧的电脑被淘汰。首先,挑出那些还有利用价值的机器,折价后再次投放市场或是捐赠给慈善机构;其次,对于那些找不到二手市场再次出售的机器对其进行拆解,把纸板、塑料、玻璃卖给废品收购站,将非贵重金属卖给金属回收商,贵重的金属,如金、银、铂等等,则会被运送到贵金属精炼厂,还可将电路拆解,把有用的芯片贴上标签以便再出售。

标签: 小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